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市场 > 正文

房天下小城霸主红包大作战开战啦!

房天下房天下  2015-10-13 11:59

[摘要] 纵观江湖,互联网地产大潮风起云涌。有企名曰房天下,携席卷天下之势,并吞八荒之威,扫荡烟尘,一匡天下。此斯房天下者,曾在炎炎夏日携天下豪杰共参小城争霸赛事;在金秋九月狂欢再续,提报楼盘就送钱;值此银十之际,房天下决定:狂欢升级,特邀各路豪侠开展红包大战盛事。

纵观江湖,互联网地产大潮风起云涌。有企名曰房天下,携席卷天下之势,并吞八荒之威,扫荡烟尘,一匡天下。此斯房天下者,曾在炎炎夏日携天下豪杰共参小城争霸赛事;在金秋九月狂欢再续,提报楼盘就送钱;值此银十之际,房天下决定:狂欢升级,特邀各路豪侠开展大战盛事。

兹盛事,乃大作战是也,共分三场进行PK。

场:地产界发大作战!——小城送金霸主

此场PK战以代理商、开发商、经纪公司和经纪人为参赛选手。

选手(代理商、开发商、经纪公司和经纪人)通过房天下平台发放,观战群众(业主)通过点击房天下上的获取选手发放的现金。观战群众(业主)徒手捡,多点多捡。各城发放金额多的选手为优胜者,获赠房天下“小城送金霸主”奖杯,评选10个“小城送金霸主”进行联展推广。

需要注意的是

1.观战群众(业主)通过点击各个页面找到图案,点击获取。

2.当用户累计点击金额满50元时,弹出对话框,需要用户回答一个问题,答案正确即到房天下我的房天下账户,回答错误取消。

第二场:发房源领大作战!——“小城房源霸主”

此场PK战参战选手为代理商、经纪人和经纪公司三路豪侠。

参战选手成功获得房天下绝密武器(免费注册房天下帮)许可后,可使用房天下绝密武器进行PK(使用免费房天下帮端口发布房源)。每使用绝密武器一次(发布合格房源一条),可获5元奖励;每维护房天下绝密武器一次(新房源一条)可得3元奖励

选手累积至500元,可换取升级版房天下绝密武器(房天下帮VIP端口,即房天下帮付费端口),使用期限为三个月。

房天下绝密武器每天多可使用十次(发布房源每天多为十条,发布房源审核有效,将在第二天获取。被审核房源需在当天录入,并在前台显示;先发先得,多发多得)。

将通过评选选出10个小城房源霸主,每位小城房源霸主奖励奖金500元

注意,参战城市有别。

代理城市赠送置顶,有效时间3个月;

未代理城市赠送通用,通用累积达500元,可获3个月房天下帮VIP端口使用权。

第三场:报楼盘领大作战!——“小城楼盘霸主”

此场PK战延续七月赛事,凡能提报武术秘籍者(在线提报楼盘信息者)皆可参战。

参战选手需携武术秘籍(楼盘信息)而来,武术秘籍(楼盘信息)愈强,所获现金奖励愈多。多报多得,字字有奖,上不封顶

将通过评选选出10个小城楼盘霸主,每位小城楼盘霸主奖励奖金500元

注意:

楼盘每个35元楼盘每个25元

裁判(编辑)审核通过后方可发放奖励;

奖励于每周五定时发放。